close
什麼是自己的終點站 ?

我想人生沒有終點站 終點站是自己給自己怠慢的一種理由

人與人之間 總是存在著一種感覺 那種感覺 真要說 也說不上來 只有自己最清楚

一線之隔 想開了就都通了 想不開就繼續摸索

人與人之間 相互存在著 但也沒有誰非得要誰不可

因為我們都是個體 誰也綁不了誰

想想 好像沒什麼好煩惱的

不就是人生嘛?

有些事當回頭去看的時候 覺得自己當時是多麼愚蠢的執著

現在想想 覺得自己當時好像小朋友

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照顧好我想是對自己回饋的最好的方式

那些過去式的一切 生活 工作 感情 有情 它已經消失不見

越是遇上挫折 我想我的終點站應該把它放到更遠的地方

因為 我越要去實現它

所以 麻煩 把我終點站的立牌 請拿到300公里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ss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